水微晶,杏仁酸換膚治療價格咨詢 - 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
杏仁酸換膚

很多人都把痘痘皮膚想像成只要一直去角質、一直洗臉、用強力的高濃度煥膚就可以去把它弄好,事實上並非如此,長痘痘的原因其實非常複雜,杏仁酸具有親脂性,因此與肌膚親和力高、更容易滲透角質層、深入毛孔,深層煥膚效果是果酸的3倍!但是卻比果酸和水楊酸更加溫和不刺激,是非常高效的護膚成分!它的大分子量與親脂性,這兩個特性使得杏仁酸煥膚的過程較為溫和而鮮少有不良反應發生,而且更能滲透皮膚深層,比其它果酸的煥膚效果來得更為顯著許多,能有效除去肥厚角質,排擠出毛孔內粉刺,主要針對暗沉膚質及毛孔內粉刺來做治療。
杏仁酸煥膚使用起來刺激感較低,能和皮膚表面的皮脂結合,促進淺層角質脫落汰舊換新;進入皮膚作用時,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,溶解毛囊中的堵塞物,更具備良好的殺菌能力,防止發炎細菌感染,所以對於肌膚的感受是較為溫和不刺激,且不產生紅腫現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