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微晶,杏仁酸換膚治療價格咨詢 - 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
水微晶可以有效去除面部皺紋,重塑面部完美線條

“25歲起,女性的身體機能就會開始走下坡路,28歲時,臉上就會開始出現第壹條皺紋。”這些美麗準則,相信不少女性都耳熟能詳,水微晶運用於住社除皺整形上,以填充式的原理,注射於真皮組織中,能修飾深淺不同的凹陷皺紋,傷口小、恢復期短,而且水微晶作為液體可以被人體安全的吸收,是現時比較流行的微整形手術。

水微晶能够讓人的皮膚變的光滑細嫩,讓面容恢復到年輕的狀態

隨著歲月的摧殘,大多數女性肌膚中的膠原蛋白和水分會慢慢的不斷消失,然後就會導致肌膚出現很多的問題,臉部老化就是其中經常會出現的問題,水微晶可以去除皮膚上面的皺紋,把皮膚變得更好,還有封锁臉部老化的過程,水微晶可以使皮膚看起來坑子讓,看起來更加的年輕。

杏仁酸新增皮膚質感,具備很好的延展性

衰老對女生來說,是形象的貶值,是魅力的减分,杏仁酸以抗老補水為主,促進肌膚緊致光滑,富有彈力,同時達到修復與滋潤,使肌膚年輕充滿活力,能抑制多餘油脂分泌,保護肌膚對抗外界多重的刺激,杏仁酸使肌膚專注於自我修復和重建,助你越來越漂亮留住青春美肌,

杏仁酸能够幫助肌膚鎖住水分,提高肌膚活力

肌膚其實會挺容易長紋的,特別是幹皮,這樣會影響妝容出現卡粉等現象,馬上要換季了敏感會隨之而來,所以抗老和保養護膚乃是重中之重,杏仁酸能加速肌膚正常代謝,讓肌膚重回光滑嫩亮,能加速肌膚角質細胞自然代謝的流程,具有部分的抗菌功能,也因此杏仁酸有部分抗痘效果,又因為脂溶性比較高,所以比較不會快速進入皮膚而相對溫和。

水微晶可幫助老化角質脫落,讓皮膚表面光滑透亮

由於激素平衡失調,皮膚脫水,面部開始鬆弛,所以要及時補充水分和養料,水微晶添加了天然溶藻弧菌來同時擁有角質更新的功能,讓賴著不走甚至長久定居的惱人堵塞現象加速排除,可促進老化角質脫落,水微晶幫助皮膚新陳代謝,使肌膚更新,因此不會使皮膚變薄,可放心定期保養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