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微晶,杏仁酸換膚治療價格咨詢 - 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
水微晶能解決長期困擾的熊貓眼,讓塑形效果更持久

不管怎麼清潔,臉上總是油光滿面嗎? 覺得快要抓不住青春,卻甩不掉惱人的青春痘嗎? 水微晶的主成分為玻尿酸,其運用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,可以依照施打部位選擇適合的分子大小與劑型,水微晶不僅塑出理想外觀,不位移才是最能滿足消費者美感需求的產品優勢。

杏仁酸不僅針對油性膚質和青春痘膚質能達到抗菌、改善阻塞等良好效果

產生痘痘或粉刺,常是因老廢角質囤積,或是角質不正常增生造成,透過適度使用杏仁酸,能加速肌膚正常代謝,讓肌膚重回光滑嫩亮。能加速肌膚角質細胞自然代謝的流程:改善暗沉、痘痘、死皮、硬皮、老廢角質囤積等問題,透過酸類自然加速28天的肌膚更新週期,杏仁酸相對溫和並有更多好處。

水微晶能有效除去肥厚角質,排擠出毛孔內粉刺

因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,使皮膚如同地基被淘空的樓房,出現鬆弛、皺紋與缺乏彈性的現象,水微晶具有填補功能,注入後會與體內原有的透明質酸融合,安全性極高,肌膚會膨漲、皺紋變平隆起,水微晶不僅塑出理想外觀,不位移才是最能滿足消費者美感需求的產品優勢。

杏仁酸淡化肌膚瑕疵,全面重現完美無瑕

如果你的痘不是只有向外凸起,而是表面看起來不太突出,摸起來卻發現還蠻明顯的,這種就稱為悶痘,表示它不是光靠表面處理就能解決,還得加上具有角質代謝功能的杏仁酸,利用它新的成分配合,幫助進展快一點!添加了天然溶藻弧菌來同時擁有角質更新的功能,讓賴著不走甚至長久定居的惱人堵塞現象加速排除,根據試用大隊測試表示,一邊清除堵塞,一邊居然暗沈也跟著減少,杏仁酸可以大幅度縮短後續對抗痕跡的時間,是不是相當划算呢!

水微晶提升膚質健康,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彈性

在這個看臉的時代,長斑基本就跟毀容了差不多,水微晶能有效改善青春痘、黑斑、粉刺、油性肌膚與黑色素沈澱的肌膚症狀,能有效改善青春痘、黑斑、粉刺、油性肌膚與黑色素沈澱的肌膚症狀,定期使用水微晶肌膚保養能撤底清除老廢角質,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彈性。

杏仁酸一次解決毛孔粗大、皺紋暗沈等問題

夏末秋初,肌膚煩躁難安,一夏的炎熱給肌膚帶來了火氣,火旺土崩,肌膚的各種壓抑的毒素和初秋的幹燥帶來了痘痘問題和敏感,杏仁酸不僅可以像一代果酸一樣改善粉刺閉口,並且它還有較強的抗菌活性,它能夠直接殺滅導致痤瘡的痤瘡丙酸杆菌,與皮膚親和力最高深入皮膚產生作用時,去除老舊角質,淡化黑色素蛋白,杏仁酸迅速且溫和的分解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沈等現象,達到三合一美白的效果。

水微晶保濕修護,安撫肌膚

淚溝是由許多型態所造成,有的年紀輕的男女性,雖然還無眼袋,但眼袋下方交接處已經出現淚溝,無分男女老少,水微晶使膠原蛋白增生,達到真皮組織的新生重組,回復肌膚彈力並縮小毛孔,只需十分鐘的治療方式,改善你的美,改變你的氣質形象,就是這麼簡單,水微晶深受愛美者青睞而且沒有副作用,非常便利方便,讓您安心蛻變!

杏仁酸可瞬間將黑色素細胞爆破瓦解成顆粒,效果自然美觀

醫療美容技術發展的今天,如何去除淚溝呢?杏仁酸有效改善青春痘、黑斑、粉刺、油性肌膚與黑色素沈澱的肌膚症狀,定期使用杏仁酸肌膚保養能撤底清除老廢角質,不僅可以有效抑制人體中酪氨酸酶與酪氨酸活性,並能阻止黑色素持續生成及良好的殺菌能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