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微晶,杏仁酸換膚治療價格咨詢 - 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
水微晶提亮整體膚色,讓肌膚更加的飽滿細膩

俗話說的好,三十歲的女人是最完美的,也是女人們可以盡情展示自己風情的年紀,但如果肌膚跟不上你的步伐的話,那你展現的就不那麼完美了,水微晶含有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成分,可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和急劇增加水分,有效地去掉了肌膚表面的老化角質,為細胞提供豐富營養及氧份,加速肌底微循環及細胞更生,水微晶有助提升肌膚光澤,令肌膚回復年輕活力。

杏仁酸提亮整體膚色,讓肌膚更加的飽滿細膩

臉部老化的原因,主要是膠原蛋白的流失及結締組織的鬆弛下垂,姑娘們對美的追求越來越嚴苛,杏仁酸能迅速滲透到肌膚底層,提供超乎想像的修護保濕效果,還能收緊毛孔,明顯淡化細紋和皺紋,令面部輪廓更清晰,同時為細胞提供豐富營養及氧份,加速肌底微循環及細胞更生,杏仁酸有助提升肌膚光澤,令肌膚回復年輕活力。

水微晶讓肌膚即刻緊致水潤、平坦柔滑

象問題在當今社會受到越來越多人的關注,對於女性來說,最害怕的就是衰老,水微晶蘊含的天然美白因數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,分解淡化新老斑點,有效去除色斑雀斑黃褐斑,提亮膚色,全面有效抵抗乾燥、鬆弛、皺紋、色斑等肌膚的各種衰老問題,給肌膚緊致新生的驚喜,重塑魅力臉型,讓你完美變身。

杏仁酸讓你的容顏重獲年輕肌膚的細膩光澤與平滑無瑕

淚溝,法令紋是美麗的最大殺手,每一個女性都有一個曲折痛心的歷程,杏仁酸有清爽滲入肌膚的特性,並在肌膚表面形成水性保護屏障防止外來細菌入侵,幫助肌膚戰勝歲月流逝所帶來的衰老狀況,杏仁酸全面有效抵抗乾燥、鬆弛、皺紋、色斑等肌膚的各種衰老問題,給肌膚緊致新生的驚喜,重塑魅力臉型,讓你完美變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