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微晶,杏仁酸換膚治療價格咨詢 - 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
水微晶使肌膚專注於自我修復和重建,助你越來越漂亮留住青春美肌

經常熬夜或者不注意皮膚保養的美眉,不留神,就會讓臉部的肌膚變得粗糙暗黃、毛孔粗大,在這個看臉的時代,這種“面子問題”簡直忍無可忍,水微晶在對抗拉提的效果上更加有效,穩定度和持久度上也隨著提升,可以用於臉的緊致、拉提、年輕化及輪廓凋塑,打造清爽妝感的膏狀飾底乳,強效遮蓋毛孔,水微晶調理膚色不勻,新增皮膚質感,具備很好的延展性。

杏仁酸讓內心更有自信,充滿朝氣

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及營養、日照、環境等因素的影響,皮膚表層的含水量會逐漸降低,造成皮膚粗糙,出現皺紋,失去彈性,杏仁酸具有美容護膚吸取水分作用,使廣大女性擁有光滑的容貌,甚至可以用在修鼻尖鼻樑、豐唇、修下巴、青春痘修正,杏仁酸就如同在皮膚底層撐起一張長效保濕的彈力隱形面膜。

杏仁酸提升膚質健康,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彈性

一旦毛孔粗大,肌膚看起來粗糙、泛油光,甚至會衍生其他的肌膚問題如毛孔清潔溜溜,杏仁酸會使角質代謝速度加快,促進老廢角質的新陳代謝,所以使用後出現脫皮屬正常現象,其抗菌效果在國外亦被應用於美容雷射術後,以預防革蘭氏陰性菌產生與色素沈澱等併發症,這是其他果酸所無法達到的效果。

杏仁酸維持長久的淚溝填充效果

隨著年齡的增長,肌膚問題越來越多,像皮膚缺水,皮膚鬆弛就出現了,杏仁酸屬於親脂性果酸,能深入毛孔治療粉刺與痘痘,為煥膚類中難得兼具低刺激性與高度療效,且不易有其他果酸換膚的灼熱與刺痛感,特別這用於較脆弱與敏感的臉部肌膚,可去除代謝不良之角質,更新組織並增加膠原蛋白,杏仁酸與皮膚親和力最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