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微晶,杏仁酸換膚治療價格咨詢 - 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
杏仁酸讓肌膚回復彈性,拉回如少女般的平滑緊致肌膚

女人嬌豔如花,但女人衰老的容顏也如開敗的花朵般難看,杏仁酸結合了玻尿酸、微晶瓷能直接填補凹陷的特點,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對蘋果肌提升有明顯的效用,注射後會立即見效,且不需要恢復期,打完隔日便可直接上班,這也是許多上班族喜愛的一大原因。

水微晶能讓你整張臉活過來,輕鬆擁有完美緊致輪廓

隨著皮膚代謝週期的變長而被“提走”,導致肌膚失去光澤、彈性,皺紋越來越明顯,水微晶能刺激膠原蛋白生成撫平細紋和皺紋,可幫助肌膚更加緊致彈力,讓您看起來更青春靚麗,可以有效地達到緊致肌膚的效果,囙此現今許多愛美人士皆喜愛藉由埋線手術來對抗肌膚老化的問題。

水微晶由內而外的提升肌膚免疫力,健康好膚質自然煥然新生

俗話說的好,三十歲的女人是最完美的,也是女人們可以盡情展示自己風情的年紀,但如果肌膚跟不上你的步伐的話,那你展現的就不那麼完美了,水微晶啟動肌膚細胞抗氧化啟動基因ARE,增强細胞活力,使肌膚恢復緊致、光澤、明亮的健康狀態,水微晶讓您感受由“美肌之力”帶來的由內而外的動人美麗,讓你越來越年輕,羨煞旁人。

杏仁酸促進膠原蛋白的生長,肌膚平滑而有彈性

護膚就是一場和時間的賽跑,只有永遠超前趕在肌膚出現問題之前做好牢牢防禦,才有可能更持久的保持高分顏值,杏仁酸能迅速滲透到肌膚底層,提供超乎想像的修護保濕效果,還能收緊毛孔,明顯淡化細紋和皺紋,杏仁酸只需一次即可達到提拉、緊致、祛皺、塑性四重功效,hold住年輕肌膚,讓你自信又美麗,回饋活動在美容領域受到了求美者的追捧。

水微晶可被人體吸收、安全性高,可迅速改善塌陷與紋路問題

淚溝是由許多型態所造成,有的年紀輕的男女性,雖然還無眼袋,但眼袋下方交接處已經出現淚溝,無分男女老少,水微晶注射到淚溝的部位,就可以達到即時性的填充效果,由於水微晶是人體真皮層中的天然保濕因子,所以注射水微晶去除淚溝不存在有排斥、變異等副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