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微晶,杏仁酸換膚治療價格咨詢 - 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
杏仁酸

杏仁酸煥膚廣泛用於醫學美容,適用於任何膚質,於皮膚科、醫美診所的煥膚療程中,杏仁酸煥膚能去除老舊角質,改善痘痘、毛孔粗大,平衡油脂分泌、暢通毛孔。杏仁酸有效提升肌膚光澤、改善色素沈澱、淡化斑點,溫和代謝已經形成之黑斑暗沉等現象。

杏仁酸為果酸的一種新進化酸類煥膚治療,具有代謝老廢角質、淡化色素、殺菌與抑制發炎、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功能。杏仁酸帶有苯環結構,因此具有親脂性 什麼是 ” 親脂性 ” 呢? 就是與皮膚親和力高,容易深入毛囊皮脂單位產生作用 也可抑制皮脂 一方面去角質,就會加強對粉刺的清除喔!
這個杏仁酸對美白淡班淡疤有明顯改善因為敷完後
會明顯的發現整臉真的變細白了 ~ 還發亮
而且痘疤跟斑點也淡了些 親脂性果酸,與皮膚的親和力高,容易滲透角質層且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,所以溫和不刺激,且不產生紅腫現象。 作用溫和,對斑點(肝斑、色素斑、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) 、術後反黑的肌膚具瞬間美白的作用。
作用機轉: 杏仁酸與酪胺酸及對苯二酚也都具有相似的結構,所以一樣具有替代tyrosine之效能,但卻沒其副作用,並對抑制酪胺酸脢tyrosinase的活性,具有良好的功效。可預防和阻斷黑色素蛋白的形成,迅速且溫和分解代謝以形成的黑斑暗沉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