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微晶,杏仁酸換膚治療價格咨詢 - 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
水微晶搭配小分子產品加以修飾,讓素行得以更加自然

隨著年齡增長,肌膚狀況會逐漸走下坡,若缺乏完善的保養,肌膚會開始漸漸衰老 產生皺紋及下垂老態,水微晶與人體組織的生物相容性極高,因其黏彈性優於傳統式的玻尿酸,可帶來優越的支撐力,故不易位移,微晶結構更緻密,較耐降解,安全性極高,肌膚會膨漲、皺紋變平隆起,8~12個月後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。

杏仁酸讓皮膚表面光滑,平衡油脂分泌

不管怎麼清潔,臉上總是油光滿面嗎?覺得快要抓不住青春,卻甩不掉惱人的青春痘嗎?杏仁酸具有親脂性,因此與肌膚親和力高、更容易滲透角質層、深入毛孔,深層煥膚效果是果酸的3倍!不會迅速觸及痛覺受器,溶解毛囊中的堵塞物,更具備良好的殺菌能力,防止發炎細菌感染,所以杏仁酸對於肌膚的感受是較為溫和不刺激,且不產生紅腫現象。

水微晶改善肌膚各項問題,集中五官視覺效果

人體的肌膚中本來就含有玻尿酸的成分,水微晶可停留於植入部位,使凹陷回復,持續修補效果,以定點、定層、定位的方式,刺激其加速再生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等真皮基質成分,從而改善肌膚各項問題,膠原蛋白持續再生後效果會循序漸進的呈現出來,更真實、更自然持久。

杏仁酸可以加速皮膚角質層的代謝效率,減緩痘痘粉刺生成

產生痘痘或粉刺,常是因老廢角質囤積,或是角質不正常增生造成,杏仁酸屬於親脂性的果酸,作用於皮膚時滲透性佳,能在肌膚上停留較長的時間,再加上分子量大的特性,超速代謝老廢角質,改善粉刺痘痘,杏仁酸淡化肌膚瑕疵,全面重現完美無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