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微晶,杏仁酸換膚治療價格咨詢 - 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
水微晶支撐力強且能維持較長的時間,效果也相對比較堅挺且明顯

一般在25歲以後的含量會隨著時間流逝流失的速度會越來越快,由於臉部少了玻尿酸的支撐,外加地心引力的影響,會使肌膚快速下垂、凹陷,水微晶主成分為玻尿酸,其運用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,可以依照施打部位選擇適合的分子大小與劑型,是皮膚、皮下組織和結締組織,例如關節液中的主要組成成份,生物相容性高且不具有 種屬性異性。

杏仁酸可以大幅度縮短後續對抗痕跡的時間,使皮膚看起來比較精緻、改善暗沉問題

皮膚看起來暗沉,其實有很大的因素是表面角質粗糙及角質層太厚,導致看起來偏黃,若表皮的角質不平整又含有色素,看起來就會有膚色不均的感覺,杏仁酸煥膚可幫助老化角質脫落,讓皮膚表面光滑透亮,自然能提升光澤度,因此有淡化色素斑點的效果,但是僅能針對皮膚表層作用,杏仁酸針對深層例如真皮層的色素斑點,可搭配皮秒雷射進行治療,利用瞬間作用光震波效果震碎黑色素,色素代謝更快更乾淨。

水微晶提升膚質健康,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彈性

淚溝是由許多型態所造成,有的年紀輕的男女性,雖然還無眼袋,但眼袋下方交接處已經出現淚溝,水微晶填充淚溝的效果非常顯著,首先水微晶填充淚溝效果立竿見影,無需恢復期,24小時就能定型,水微晶能夠刺激皮膚膠原蛋白不斷新生,從而維持長久的淚溝填充效果。

杏仁酸對于肌膚的感受是較爲溫和不刺激,且不産生紅腫現象

春夏之交,美白還要註意抗敏保濕,杏仁酸能有效改善青春痘、黑斑、粉刺、油性肌膚與黑色素沈澱的肌膚症狀,,並能阻止黑色素持續生成及良好的殺菌能力,防止發炎和細菌感染,杏仁酸相較傳統果酸煥膚成份比較,則不易產生紅腫、灼傷及結痂,而效果則是更明顯有效。

水微晶支撐力強且能維持較長的時間,效果也相對比較堅挺且明顯

色素型的黑眼圈,可利用遮瑕膏來掩飾,但淚溝型黑眼圈因為是組織凹陷所造成,沒辦法被遮掩,水微晶運用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技術,讓玻尿酸具有保水能力和極佳的支撐度,注射後不易產生位移,安全性極高,肌膚會膨漲、皺紋變平隆起,8~12個月後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。

杏仁酸去除老廢角質,平衡出油抑菌抗痘

身體肌膚因為季節變換,開始感覺乾癢嗎?或是因為肌膚長期容易出油,導致身體冒出痘痘和許多遺留的暗沉痘疤?身為敏感一族,不管擦什麼保養品都容易過敏或刺痛?杏仁酸煥膚其親脂特性,與皮膚親和力最高,刺激感較低。正確的使用下,和皮脂結合,可促進老化角質脫落,杏仁酸幫助皮膚新陳代謝,使肌膚更新,因此不會使皮膚變薄,可放心定期保養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