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微晶,杏仁酸換膚治療價格咨詢 - 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
水微晶鎮定躁動肌膚,舒緩不適

臉頰凹陷,常會給人尖酸刻薄的感覺,或是苦命的感覺,因此,許多人會想要豐頰,水微晶作用於皮膚時滲透性佳,能在肌膚上停留較長的時間,再加上分子量大的特性,形成新的一層光滑又明亮的表皮層皮膚,進而達到美白效果;而當毛孔的髒污被清乾淨後,便能慢慢恢復到正常健康大小,水微晶改善毛孔粗大粗糙問題。

杏仁酸平衡油脂分泌,減緩痘痘粉刺生成

許多乾燥敏感的肌膚也會因為荷爾蒙的變化、生活壓力、作息紊亂,影響肌膚代謝,而冒出閉鎖粉刺,杏仁酸在皮膚上的作用原理和果酸相似,可以加速皮膚角質層的代謝效率,去除暗沉粗糙的老廢角質之後,杏仁酸新生的正常角質層就會使皮膚看起來比較精緻、改善暗沉問題。

水微晶可延長治療效果,提升療程的滿意度

由於臉部少了玻尿酸的支撐,外加地心引力的影響,會使肌膚快速下垂、凹陷,整體視覺效果看起來衰老且嚴肅,更有種難以親近的錯覺….水微晶主成份是微生物醱酵且穩定性高的透明質酸,透明質酸是一種天然的多醣類,容易被人體吸收,但較為柔軟,且副作用低,而水微晶因成分的不同,支撐力強且能維持較長的時間,效果也相對比較堅挺且明顯。

杏仁酸加速粉刺、痘痘代謝,讓肌膚重回平滑

形成粉刺的原因有很多,皮脂分泌旺盛只是原因之一,長化妝、長時間接觸髒空氣、清潔沒做好,都有可能引發粉刺,杏仁酸屬於親脂性的果酸,作用於皮膚時滲透性佳,能在肌膚上停留較長的時間,再加上分子量大的特性,不易深入真皮層,杏仁酸對皮膚的刺激性低,相較於其他果酸成份,去角質的效能更好也更溫和。

杏仁酸針對早期的痘痘粉刺問題,效果溫和卻相當有感

每當天氣變得悶熱,肌膚的痘痘粉刺還有毛孔問題便層出不窮,想改善這些肌膚問題,消費者往往會想到使用酸類保養品,而市面上五花八門的酸類中,最常聽到的莫過於杏仁酸,在於促進角質代謝,並溶解毛囊中的堆積阻塞物,讓肌膚的老廢角質自然脫落,形成新的表皮層,以此達到去除痘痘粉刺、美白、縮小毛孔的效果。

杏仁酸由外而內加速深層角質代謝,並溶解毛囊中的堵塞物

肌膚可能會因為老化、缺水、壓力、環境變化等因素,造成代謝速度漸緩,進而致使毛孔堵塞、角質堆積,引發粉刺、痘痘、暗沉、粗糙、毛孔粗大等問題,杏仁酸提升煥膚效率,極效根除黑白頭粉刺、毛孔粗大、痘痘瑕疵、面泛油光、粗糙角質、暗沉痕跡6大肌膚問題。使用革命性天然植萃杏仁酸,含18%杏仁酸、大馬士革玫瑰花蜜酸、杜鵑花酸,超速代謝老廢角質,改善粉刺痘痘,淡化肌膚瑕疵,全面重現完美無瑕!

杏仁酸能有效除去肥厚角質,排擠出毛孔內粉刺

每年夏天是粉刺痘痘的高峰期,許多消費者喜歡用杏仁酸居家煥膚、加強角質代謝調理,杏仁酸瞬效淨痘無瑕精華針對痘痘問題研發特殊雙酸配方,含高純度杏仁酸與法定最高濃度2%水楊酸,能有效抑菌,極效抑制痘痘惡化,美國專利天然複合植物精華,另添加天然蘆薈萃取,極致釋放修護力量,鎮定躁動肌膚,舒緩不適,阿爾卑斯山珍稀柳藍萃取,平衡油脂分泌,減緩痘痘粉刺生成。

杏仁酸把黑色素一併帶走,肌膚自然看起來光滑嫩亮

毛孔就像一根上窄下寬的細長管子,住在裡面的皮脂腺會不停分泌油脂排出、潤澤肌膚,然而當皮脂腺受到壓力、高溫環境、賀爾蒙分泌等影響,造成過度出油,杏仁酸是果酸家族的一種,能透過改變肌膚表面的酸度,達到清除多餘角質、減少出油、暢通毛孔的效果,同時幫助淡化痘疤、拋光膚色。與其他果酸成員不同,杏仁酸為親脂性,分子結構較大,擦上臉不會很快滲透,而是停留在膚表慢慢被吸收,相對來說刺激性較低、用起來更溫和。

杏仁酸讓肌膚更好的”呼吸”,減少毛孔阻塞,降低痤瘡桿菌孳生

季節交替之時,正是肌膚休生養息的最佳時機,做好肌膚保養,到了冬季,你的肌膚仍可以保持最佳狀態!杏仁酸可以切斷老化角質細胞間的連結,促進角質的汰舊換新;還能滲透進毛孔,清除囤積在裡面的髒污與皮脂,讓老廢角質與堆積髒污、皮脂一起脫落。當堵塞的老廢角質脫落,新的角質細胞才能往上填補,形成新的一層光滑又明亮的表皮層皮膚,進而達到美白效果;而當毛孔的髒污被清乾淨後,便能慢慢恢復到正常健康大小,改善毛孔粗大粗糙問題。

水微晶改善淚溝、眼部周圍與表面淺層皺紋與全臉拉提

法令紋真的是老女人俱樂部的必配品,舉凡所有漫畫卡通,只要畫到老奶奶,就一定是先畫兩道法令紋,不信你現在隨便在一張紙上畫一個小妹妹,在畫上兩道法令紋,立刻變大,水微晶採用微針注射的方式,將水微晶注入真皮層,達到填補凹陷、雕塑臉型,撫平皺紋,增加肌膚的光澤和彈性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