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微晶,杏仁酸換膚治療價格咨詢 - 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
水微晶

因年紀增長而逐漸流失,使皮膚如同地基被淘空的樓房,出現鬆弛、皺紋與缺乏彈性的現象,水微晶是一種結構特殊的玻尿酸,運用CHAP專利玻尿酸交聯技術,讓玻尿酸具有保水能力和極佳的支撐度,水微晶注射後不易產生位移。讓原本柔軟脆弱的玻尿酸鏈,先聯結成立體的三維架構,再經由第四維的鏈結,強化其顆粒結構,緻密的鏈結,讓酵素難以將玻尿酸鏈各個擊破,玻尿酸分子更能延長植入劑留存在體內的壽命,讓水微晶的塑形效果更持久。
水微晶運用玻尿酸交聯平台科技,創造出的緻密微晶體結構,使塑形更提升。水微晶玻尿酸提昇了玻尿酸的黏度與彈性,而黏度與彈性是影響塑形力強弱的關鍵,黏度與彈性優良的玻尿酸,可以施打於紋路及凹陷部位,更適合應用於需要高度塑形力的部位,而且術後的觸感自然,柔軟有彈力。水微晶玻尿酸的交聯科技,讓水微晶的膠體顆粒,除了具有保水能力,更能發揮優質的支撐度,因此注射於體內後,不易產生位移現象。水微晶玻尿酸能塑出理想外觀,「不位移」能滿足消費者美感需求的選擇之一。

常見Q&A
Q: 何謂水微晶的CHAPTM專利技術?
A:CHAPTM專利技術即應用特殊交聯反應技術,使用相同濃度的交聯劑將玻尿酸分子達成高密度之立體交聯,並達到幾乎無殘留交聯劑的最終產物,創造出立體晶格結構的高黏彈性顆粒,賦予水微晶優越的產品優勢特性。

Q: 水微晶可以維持多久?
A:水微晶依劑型不同,約可維持6個月到1年時間,通常大分子維持的比小分子久,高交聯維持的比低交聯久。個人體質及生活習慣也會影響水微晶的維持時間,例如生活作息正常、沒有工作壓力、較少日曬高溫、注重保溼的人,水微晶通常維持的比較久;相反的,就會比較快代謝流失。而比較常活動的部位,例如法令紋、嘴角的木偶紋,玻尿酸也會較快代謝流失。

Q: 什麼情況不適合注射水微晶呢?
A:患有皮膚炎、施打部位青春痘發炎者、特殊皮膚疾病、孕婦、哺乳中女性、對藥劑相關成分過敏者。蟹足腫體質及心臟類疾病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始可進行療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