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杏仁酸 ,水微晶,淨膚雷射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杏仁酸 水微晶 淨膚雷射 杏仁酸功效 水微晶功效 淨膚雷射價格 注射杏仁酸 水微晶價格 淨膚雷射功效
 


HOME > 淨膚雷射功效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淨膚雷射功效

對於有曬斑的愛美者,最常問的就是:曬斑如何消除?曬斑如何淡化?透過淨膚雷射的“疾速機械震波”,可以改善曬斑,趕走曬斑,讓您消除除斑,不再像傳統雷射一樣需要頻繁治療,及害怕會反黑的風險!透過淨膚雷射不管是深層曬斑、淺層曬斑、色素沈澱,都能完全得到改善,利用機械光震碎深層黑色素,熱效應少,疼痛感低,術後恢復期短,另外它是針對東方人設計,大幅降低術後反黑、紅腫、結痂等副作用,愛美者大可放心。現在,可以針對東方人臉上最常見到的有雀斑、肝斑、曬斑、顴骨斑等可以得到安全、有效的消除、淡化,一次就會發現有很大的變化,皮膚真的變很細緻無瑕疵。

淨膚雷射其作用使能量重新分配,除了使曬斑治療的效果顯著更上一層樓,亦使真皮層膠原蛋白新生治療皺紋、毛孔,因而取得美國FDA除皺的適應症,對於曬斑、毛孔粗大、細紋算是光老化的一種,對於輕熟女、熟女來說,這項作用確實令人興奮!針對毛孔改善的問題,則是利用淨膚雷射所搭配的特殊「蜂巢聚焦透鏡」),可以在不破壞表皮的情況下,造成表皮下空洞化的效果,開始啟動修復機制,進而促進膠原蛋白代謝與增生,活化新生膠原蛋白細胞,因此可以毛孔緊緻、撫平凹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