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台北時尚醫美診所
杏仁酸 ,水微晶,淨膚雷射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杏仁酸 水微晶 淨膚雷射 杏仁酸功效 水微晶功效 淨膚雷射價格 注射杏仁酸 水微晶價格 淨膚雷射功效
 


HOME > 淨膚雷射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淨膚雷射

近幾年,陸續推展開來,透過靜脈注射後,將極細的雷射紅光,透過針孔進入人體,以光的物理效能,讓身體內的血液及細胞活化起來,同時清除體內毒素,進而達到提升自體免疫能力、強化體質之效能,而且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。國內亦曾有昏迷8個月的植物人,透過淨膚雷射治療而甦醒的案例,臨床上,靜脈雷射常用來輔助治療腦與心血管阻塞疾病、代謝症候群、過敏性疾病等。

淨膚雷射不只深層清潔皮膚還可提亮臉部光澤,屬於低疼痛、恢復期短、可立即上妝的保養型雷射,雷射波長的光線可滲透到真皮層,皮膚鬆弛,使肌膚緊實增加彈性。生化淨膚雷射運用靜脈導入治療,是21世紀的治療新曙光,屬於一種低能量雷射,不像其他雷射對生物體會產生熱效應、光壓反應和電磁效應等,靜脈雷射只有光化學效應,、組織修復以及增強免疫力。